璐璐

暂停更新,5月再更。

我在斗罗开后宫的那些年 32


我一不小心轻薄了大供奉该怎么办?真的要负责吗?急!在线等!


——————————————————————————


【宿主,快醒醒,出大事了!】


这是唐七醒来时,小爱同学扯着嗓子在她耳边吼出的第一句话。


【昨天你淋雨后发烧了,千道流将你抱回了房间,还用魂力帮你驱寒。可能因为他输送魂力的时间太长,你被封印的武魂受到了同源魂力的刺激,开始变得动荡不安,试图冲破封印,然后疯狂吸取他的魂力。】


【千道流发现了你身上的封印,并察觉到你的情况。如果中途打断这个过程,你的神魂会遭到反噬而导致严重受损,所以他没有丝毫反抗,任由你吸取他的魂力。直到现在,已经过去整整一晚,你几乎把他的魂力都给抽空了。你要是再不住手,他接下来恐怕半个月都下不了床。】


唐七满脸懵逼,这才发现千道流居然被自己压在床上!


此刻,她一手牢牢按住他的肩膀,一手与他十指紧紧相扣,半撑着身体将他禁锢在身下。


而千道流则是乖乖巧巧、安安静静地躺着,浑身无力地任由她为所欲为,脸色苍白至极,一副虚弱又虚脱的模样,简直就像是被狠狠蹂躏过了似的……


唐七:“!!!”


她一惊之下连忙松手,却因为保持这个体位的时间太长,身体早已变得十分僵硬,此时突然改变姿势,瞬间便失去了着力点,腰身不由得随之一软,直接趴在了千道流胸膛前。


她的下意识地抬头望去,正好对上一双浅金色的眸子,不禁看得有些呆住了。


【警告:千霜月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唐七:?!


她惊得往旁边一翻身,慌乱中好像摸到床边的某个东西,然后“咚”的一声掉下了床,背后的翅膀也被撞得生疼。


等等!!!


翅膀???


唐七震惊的发现自己此刻正处于武魂开启的状态,但她原本的海精灵武魂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她的背后竟然生出六只雪白无暇的羽翼!


这四年来,她虽然一直刻苦修炼,但若是以她往日的修炼速度,最多也就能升8级左右。但她靠着那六颗雪珠,极大幅度的加快了修炼速度,将等级从22级升到了48级,这种升级速度简直堪比开挂,就连很多被称之为天才的魂师也及不上。而随着武魂的封印被破除,她的等级竟直接提升了20级,现在已经达到了68级!


她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小爱同学便及时给她泼了一盆冷水——


【提醒宿主,你的封印并没有完全破除。毕竟千道流的魂力只是外力,并非你自身的力量,即便消耗了“海之泪”三分之一的神力,也只能帮你解开第一道封印,恢复武魂的真正形态。】


唐七:“……”


行吧!就算只解开一道封印,至少也比以前好得多。


她清晰的感觉到自己体内还有一个武魂,心念一动,收回了六翼天使的武魂,转而释放了另外一个武魂。


她的黑眸瞬间变成了蓝眸,周身涌动的魂力仿佛浩瀚磅礴的大海——这是鲛人皇武魂。


果然和芙雅猜测的一样,她也是双生武魂!


千道流略有几分艰难地起身,周身的气息都有些不稳,眼中满是复杂至极的情绪,有不敢相信的惊疑,也有悲喜交加的期冀,甚至还有失而复得的庆幸,“你……”


他似乎想说什么,但犹豫了很久,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深深的看着她。


唐七回想起刚刚的场面,忍不住感到十分羞窘,俏脸红成一片,磕磕巴巴的小声道:“大供奉,昨夜之事……小七并非有意……只是、只是我当时脑子不太清醒,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就……就不小心冒犯了您……”


救命!她怎么越描越黑了?感觉就像渣男强迫了小姑娘的事后道歉……


她的脸不禁越来越红,赶紧解释道:“我也是四年才知道,我的武魂被妈妈封印了,所以才导致觉醒的先天魂力不高,修炼速度也变得很慢。我这几年一直都在找寻解除封印的办法,却始终没能成功。昨天晚上,您耗费所有魂力替我解除封印,小七真的感激不尽。”


千道流的脸色却有几分古怪,眼中闪过一丝诧异的神色,“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唐七:“???”


她应该记得什么吗?!


唐七很惊恐:总不可能,她昨晚真的强迫他那啥了吧?!


她也犹豫了半天,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难道……我轻薄了您?”


千道顿时呆住,脸上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似乎费了很大的劲才憋住笑,眼中的笑意却是怎么也忍不住,无奈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唐七囧了,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千道流又接着道:“虽然我刚才不是这个意思,但你昨晚确实轻薄了我。”


唐七:“!!!”


小爱同学立刻补刀——


【没错哦!宿主你当时估计是把千道流给当成千寻疾了,突然扑过去抱住他,然后紧紧搂着他的腰,一个劲儿地往他怀里钻,死活都不肯松手,嘴里还一直念叨着“老师,我好想你”、“老师,别离开我”,啧啧,趁着人家动不了就使劲占便宜,简直没眼看!】


【不过话说回来,你还真是厉害啊!千道流这种99级的斗罗居然都被你给榨干了,虚弱成现在这副模样。】


什么叫榨干?你别说的这么惹人误会啊,小心我告你造黄谣!还有你刚刚吓唬我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


唐七脸红得都快冒烟了,目光也躲闪着,不敢直视千道流的眼睛。


千道流干咳一声,欲言又止的问道:“你是不是喜欢寻儿?”


唐七一怔,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不由得惊恐的睁大眼睛,义正辞严道:“您胡说什么呢!老师养育了我整整十年,就如同我的父亲一样。我对老师只有敬爱孺慕之情,怎么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想法呢?”


千道流顿时松了口气。


唐七对他的反应有点摸不着头脑,暗暗猜测道:难不成大供奉是担心她和千霜月一样会陷入禁断之恋?


想到这里,她突然发现自己和千霜月的情况还真是迷之相似——她们都是从小无父无母,被老师含辛茹苦的养大,她们的老师也都对她们的母亲有过一段爱而不得的苦恋,如果她们再都喜欢上自己的老师,那这关系就复杂得有点过分了!


其实在斗罗大陆里,师生恋本来也算不得什么大事,甚至赶这个潮流的也大有人在。


但千霜月可不仅仅只是千道流的徒儿,还是他的养女,而且是正正经经入了千家族谱、拥有名正言顺继承权的那种!他们之间的关系和亲生父女几乎已经没有多大区别,要是真发生点什么,那便是乱了伦理纲常,就算别人当面不敢说,背后肯定也会指指点点。


她的情况和千霜月类似,千道流担心她会步千霜月的后尘也不是没有道理……


唐七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又道:“昨晚的事,我也不是故意的,您要不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千道流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看着她。


唐七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可恶,为什么搞得她现在就好像一个把良家妇男吃干抹净后不想负责的渣女……


她欲哭无泪的小声问道:“大供奉,您想怎么办?”


他总不可能真的想要她负责吧?!


千道流沉默了一会儿,叹道:“你以后别再叫我大供奉了。”


唐七满脸懵逼,“那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千道流的目光异常温柔,就仿佛看着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语气里甚至带着小心翼翼的恳切,“你还愿意做我的学生吗?”


唐七更懵了:“啊?”


敢情千道流这是当空巢老人太久了,觉得空虚寂寞冷,所以想再收个小徒弟来陪他安度晚年、共享天伦之乐吗?


她仔细考虑着,千道流对她那么好,几乎可以说是恩重如山,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他才能还清恩情。照理说,现在他只是提出一个并不过分的请求,她完全没有理由不答应。


可是,她最终还是摇了摇,低声道:“抱歉,我不能答应您。老师对于我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也是我心中独一无二、无法替代的存在,我实在没有办法再认一位新的‘老师’。如果您是觉得太孤寂了,需要人陪伴的话,那我以后便经常回斗罗殿来看看您吧。”


毕竟,他是老师的父亲,又是她那位便宜妈妈的老师,她本来就有赡养他的义务,以后多陪陪他也是应该的。


千道流又是一阵良久的沉默,眼里浮现出很多她看不懂的情绪,像是难过,又像是失落。


不知怎的,唐七看着他这副模样,心中忽然莫名一痛,正欲开口,外面却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便传来青鸾和降魔的声音——


青鸾的声音里略带着几分焦急和担忧:“大供奉,小公主昨晚彻夜未归,我遍寻武魂殿也没有找到她,您可知她去了何处?”


降魔似乎是在安慰青鸾,大大咧咧道:“你就放心吧!昨天是大供奉陪小公主一起去祭拜教皇冕下的,她肯定出不了任何事。依我看,小公主就是嫌你太烦了,才想独自散散心什么的。”


唐七这才想起自己昨天把青鸾扔在供奉殿就没有管过,他见她迟迟不归,这会儿肯定急坏了,不禁汗颜了一把,连忙跑过来开门,“青鸾、降魔,我在这里!”


门外的青鸾和降魔见到她后,都不由得惊呆了,降魔更是下意识的唤道:“霜月殿下?!”


此时,唐七还是那身cosplay千霜月的装扮,这两人竟一同将她认错了。


青鸾因为长期待在唐七身边,多少对她的脸有了免疫力,倒是最先回过神。而降魔对唐七的印象还停留在她十三岁的时候,此刻还是第一次见到她长大之后的容貌,不禁震惊得目瞪口呆。


唐七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笑道:“降魔,我是小七。”


降魔终于回过神,又惊又喜道:“小公主,您和霜月殿下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实在是太像了!”


青鸾见她没事,暗暗松了口气,目光无意间往屋内一扫,看到自家大供奉正衣衫不整、虚弱无比地半靠在床边,俨然一副被榨干了的模样,表情瞬间变得震惊无比。


唐七先是一怔,随即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昨天夜不归宿,然后大清早出现在千道流的房间里,明显是在这里待了一整晚。再加上他们俩还衣衫不整,实在很难不惹人误会。


青鸾的表情十分复杂,似乎欲言又止。


降魔自然也注意到了,亦是满脸的难以置信,脑子一热,直接脱口道:“小公主,大供奉这是被您给采补了吗?怎么看上去那么虚……”


他刚说到“虚”字时,就收到了千道流的眼神警告,硬是把后面那句“像是被吸干了阳气”给咽回去,然后低着头不敢再说话。


唐七则是又羞又恼,满脸通红的嗔道:“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说着,她忍不住给了降魔一拳。


降魔猝不及防之下,竟被她打得连连后退了几步,目露惊讶之色,暗道:小公主的气息比昨天变强了很多!


果然……是采阳补阴对吗?!


——————————————————————————


作者有话:

小七身上的三道封印,第一道是封印武魂,第二道和第三道,大家可以猜猜分别封印的是什么。😏

(降·大嘴巴·魔:小公主精通采阳补阴之术,大供奉被榨的一滴不剩!)

(小七:给爷死!)


求点赞!求推荐!求收藏!求关注!

你们的支持是作者最大的写作动力!

评论(86)

热度(161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