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璐

暂停更新,5月再更。

我在斗罗开后宫的那些年 31


千霜月的身上究竟藏着什么秘密呢?


——————————————————————————

从那以后,千霜月时常会发呆走神,整个人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低落。直到有一天,她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武魂殿。


唐七隐隐约约了解到,她似乎是想要去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临走之前的夜里,她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忍不住去见了千道流一面。


她想要一个答案,一个让她彻底死心的答案。


(彩蛋内容)


唐七纵然心中万般不舍,也无法改变这场幻境的一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老师在视线中逐渐模糊、消失。


带着低落的情绪,她又观看了千霜月去给光翎送装备的剧情。


她静静的看着她从最开始的沉默淡漠,因为提及千道流后,慢慢变得情绪失控和崩溃,以至于连自己流泪了都毫无察觉。


唐七也不禁心中一痛,所有的情绪好像都和她链接到了一起,对她的痛苦几乎是感同身受。


画面一转,千霜月已经离开武魂殿。


唐七惊讶的发现,那只陪伴鲛姬的海精灵小蓝居然一直都在千霜月的身边!


小爱同学立刻尽职尽责的当起了解说员——


【小蓝现在只是灵魂状态,它的身体在别的地方,而灵魂则依附在“海之泪”中。它在沉睡的期间,无法知晓外界发生的任何事。但每间隔一段时间,它便会短暂的苏醒一次。】


今夜,便是它苏醒的日子。


小蓝从迷茫恢复到清醒后,一见到千霜月,便立刻欢欢喜喜地奔向她,但却在即将靠近的她的时候突然停下,似乎是感知到了什么,极为吃惊的瞪大眼睛,“霜月大人,您……您为第二武魂添加魂环了?难道是爱神九考?!”


千霜月淡淡道:“没错。”


小蓝颤抖的声音里满难以置信:“您疯了吗?您这样做,会彻底破坏鲛姬大人的计划!”


唐七顿时懵逼了:什么情况?千霜月准备继承爱神神位?可这和鲛姬又有什么关系?她不是已经死了吗?难道她在临死前通过小蓝向女儿布置过什么任务吗?


一瞬间,她脑海中闪过了无数个想法,甚至连“鲛姬想让千霜月和海神岛里应外合,兵不血刃的拿下武魂殿”这种阴谋论的猜想的冒了出来。


千霜月漫不经心道:“是吗?我很抱歉。”


唐七心道:但你的表情可一点儿也不像是有悔意的样子啊……


小蓝那双海蓝色的眼睛都变红了,声音顺便拔高,气急败坏道:“您这是想背叛鲛姬大人吗?!”


千霜月沉默了很久,最后低声叹道:“我只是不想再做她的附属品了。”微微一顿,眼神变得哀伤而又落寞,“我是一个完整的人格,我也有自己的思想,我想按照自己的意愿,真真正正地为自己活一次。”


唐七听得更糊涂了,什么叫做“不想再做她的附属品”?难道她是指自己一直生活在鲛姬的阴影之下?她到底想要做什么?


不等小蓝开口,千霜月便动用了某种秘法使它再次陷入了沉睡。


唐七眼前的画面也随之一黑,意识开始逐渐模糊,隐隐约约间似乎听到千霜月在叹息——


“小蓝,对不起,请你再继续沉睡一段时间吧……和她一起。”


“她”是谁?


——————————————————————————


作者有话:

彩蛋是霜月强吻千道流,以及小七在幻境中见到老师和霜月的过往。


求点赞!求推荐!求收藏!求关注!

你们的支持是作者最大的写作动力!

评论(46)

热度(12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